# V语言 - TODO [本站首页](/old/vref/) [中文文档](/old/vref/docs.html) [手册目录](/old/vref/menu/v.html) ## new_shade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new_shader(name string) Shader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name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us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s Shader) use(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uni_location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s Shader) uni_location(key string) int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key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mat4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s Shader) set_mat4(str string, m glm.Mat4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str|TODO m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int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s Shader) set_int(str string, n int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str|TODO n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colo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s Shader) set_color(str string, c gx.Colo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str|TODO c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