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V语言 - TODO [本站首页](/old/vref/) [中文文档](/old/vref/docs.html) [手册目录](/old/vref/menu/v.html) ## pub fn 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pub fn (window * GLFWwindow, button, action, mods int) type clickpubfn fn (window voidptr, button, action, mods int) pub fn init(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window|TODO button|TODO action|TODO mods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destroy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destroy(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terminat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terminate() { ```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mouse_mov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mouse_move(w * GLFWwindow, x, y double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w|TODO x|TODO y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mouse_mov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mouse_move(w voidptr, x, y f64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w|TODO x|TODO y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window_hint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window_hint(key, val int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key|TODO val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create_window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create_window(c WinCfg) *Window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c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titl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set_title(title string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title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make_context_current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make_context_current(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wap_interval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swap_interval(interval int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interval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wait_events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wait_events() { ```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poll_events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poll_events() { ```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should_clos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set_should_close(w voidptr, close bool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w|TODO close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hould_clos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should_close() bool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wap_buffers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swap_buffers(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onmousemov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mut Window) onmousemove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mouse_button_callback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mut Window) set_mouse_button_callback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on_click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mut Window) on_click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scroll_callback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set_scroll_callback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on_scroll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on_scroll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post_empty_event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post_empty_event() { ```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onkeydown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mut Window) onkeydown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oncha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mut Window) onchar(cb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cb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get_tim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get_time() f64 { ```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key_pressed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key_pressed(wnd voidptr, key int) bool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wnd|TODO key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get_clipboard_text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get_clipboard_text() string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clipboard_text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set_clipboard_text(s string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s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get_cursor_pos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get_cursor_pos() Pos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user_pt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user_ptr() voidptr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et_user_pt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w &Window) set_user_ptr(ptr voidptr)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ptr|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C.glfwGetVideoMode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C.glfwGetVideoMode() *C.GLFWvidmode pub fn get_monitor_size() Size { ```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st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(size Size) str() string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 ## get_window_user_pointer() TODO ### 语法 ``` pub fn get_window_user_pointer(gwnd voidptr) voidptr { ``` 参数|描述 ---|--- gwnd|TODO **返回值** TODO **注意** TODO ### 示例 ``` TODO ``` 以上代码将输出 ``` TODO 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