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2008 - 2021 SNA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# V语言 - TODO
[本站首页](/old/vref/)
[中文文档](/old/vref/docs.html)
[手册目录](/old/vref/menu/v.html)
## vec2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vec2(x, y int) Vec2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x|TODO
y|TODO
**返回值**
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init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init() {
```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new_context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new_context(cfg Cfg) *GG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cfg|TODO
**返回值**
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render_loop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gg &GG) render_loop() bool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**返回值**
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clear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clear(color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color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render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gg &GG) render(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triangle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tx &GG) draw_triangle(x1, y1, x2, y2, x3, y3 f32, c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1|TODO
y1|TODO
x2|TODO
y2|TODO
x3|TODO
y3|TODO
c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triangle_tex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tx &GG) draw_triangle_tex(x1, y1, x2, y2, x3, y3 f32, c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1|TODO
y1|TODO
x2|TODO
y2|TODO
x3|TODO
y3|TODO
c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rect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tx &GG) draw_rect(x, y, w, h f32, c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w|TODO
h|TODO
c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rect2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tx &GG) draw_rect2(x, y, w, h f32, c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w|TODO
h|TODO
c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post_empty_event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post_empty_event() {
```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circle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 GG) circle(x, y, r int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r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create_image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create_image(file string) u32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file|TODO
**返回值**
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line_c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tx &GG) draw_line_c(x, y, x2, y2 f32, color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x2|TODO
y2|TODO
color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line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 &GG) draw_line(x, y, x2, y2 f32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x2|TODO
y2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vertical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 &GG) draw_vertical(x, y, height int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height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image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tx &GG) draw_image(x, y, w, h f32, tex_id u32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w|TODO
h|TODO
tex_id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
## draw_empty_rect()
TODO
### 语法
```
pub fn (c &GG) draw_empty_rect(x, y, w, h int, color gx.Color) {
```
参数|描述
---|---
|TODO
x|TODO
y|TODO
w|TODO
h|TODO
color|TODO
**注意**
TODO
### 示例
```
TODO
```
以上代码将输出
```
TODO
```